临安

我艹 我太久没上lof了呜呜呜呜呜我对不起各位劳斯

碧海问舟:

#10.4一级律师24h一宣#

公告

本律师事务所面向全体法律专业大三及以上学生进行的实习申请采集已经停止,截至截止日,共收集到有效申请报表3632份,无效申请报表2271份。
如下公布通过一轮海选的名单,请准备二轮面试。
同学们,表白顾律师和本人的邮件就不要再往公邮里发了,人事部为此加班加点三天三夜,请不要再给广大律师增加不必要的负担,谢谢配合。乱投表白信里有梅兹大学学生的,选我的课期末小心挂科。

策划 @碧海问舟 
文案 @蓝鸢飞鸾 
题字 @尽醉无复辞 
海报 @楚慎Kaefig 

参与人员
@Clavin. 
@藏锋温酒 
@白滇 
@口瓜口瓜一百三十吨 
@荒火燎原-集训
@梨不切lyreach 
@环树旅行者🌴 
@木樨子w 
@蓝鸢飞鸾  
@✨佩阑阑阑阑  
@高上北城入🌈 
@海客乘风 
@许琨菜 
@千昼白 
@林晏- 
@渊亭山立  
@七弦与酒  
@Unique悠聿  
@星子Dream星  
@猫渔混合罐头  
@碧海问舟  
@月半明🌙 
@临安 
@子不曰  
@妍殊  
@坎坎O皿O 
@湛卢卢  
@却酌  
@舟壑改 
@独上明月楼  
@山青花欲燃 
@解子稔  
@藏锋归鞘 
@家养大型犬  
@薄醒不早 
@衬衫gg在想屁吃  
@苏淮  
@尽醉无复辞  
@◇我不是来救你的◇  
@雁渡卷岸灯 

南卢律师事务所
新历xx年x月x日

10.4欢迎订阅tag#10.4一级律师24h#
我们不见不散!

评论

热度(5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